close
傻傻的

我就是無法自拔的愛妳

在這裡

我就寧可隱藏落寞

屈就自己

為妳

痴痴守候



只能活在妳留給我的黑暗片刻

清醒的自己

全然明白對錯

但依舊做著不夠清醒的重蹈覆轍



訴說

當所有人都不要妳時

記得我就在妳的背後

當你不需要我時

我就會靜靜離開

對妳的愛

我不會輸給她

我只是輸給妳對她的愛



似乎了解

愛你又無法佔有的痛

等待等待

明知或許是等不到結果

流淚顫抖

明知或許妳最後選擇不一定是我

不顧一切

我會全盤承受



一次又一次

坐妳身旁卻不能出聲表示什麼

靜靜聽著

妳與她的熟悉對話熱絡

似乎窒息

我沒立場介入多說

小小奢求你事後緊抱雙手

絲毫安慰的自責

告訴自己

妳是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