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第一個遇到的女孩



也是我的最愛



妳是我第一個遇到的男孩



也是我的至愛



我們從相遇慢慢的延變相戀



從相愛慢慢的延變最後的事



就是~~~~~~~~~~~~步入禮堂



我們接受了周遭的祝賀祝福



牧師為我倆聲聲說出祝福言



牧師說:[不管未來遇到了困難困處不管生老病死都會護在另外一半的身邊,願意嗎?]



你說出了~~~~~~~~~~~~~~~~~~~~~我願意



牧師說:[不管未來遇到了困難困處不管生老病死都會護在另外一半的身邊,願意嗎?]



我說出了~~~~~~~~~~~~~~~~~~~~~我好願意



我們兩互相的交換戒指



牧師對大家說出:[你們倆成為永結的夫妻了]



接受大家的鼓賀與灑下了祝福的花



走出了禮堂拋出了手中的花



願接到了女孩與我們倆一樣的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