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

可以在自己的世界裡

大方表露出自己的愛





有些人

可以不惜犧牲自己

與家人脫離關係

就爲了愛







有些人

可以放棄當下

追求的還是愛





爲愛付出的方式

有很多很多種





而我呢

只能每天反覆溫習

親愛的

妳還愛我嗎?





心裡所想

腦海裡反覆出現

會愛多久呢?





其實

我什麼都不要

誰也不要

只要妳 我最愛的妳





我只有單純的想

在妳高興時 與妳分享喜悅

在妳悲傷時 為妳拭去淚水





只有妳 能擁有我完整的心

只有妳 能擁有我溼熱的唇

只有妳 能抹去我悲傷的靈魂

只有妳





而這樣的我

算不算也是一種

爲愛付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