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don't cry



寶貝請妳別哭

我知道妳難過

我知道妳無力

是我犯下的錯

我說過不再讓妳哭



寶貝請妳抱緊我些

請永遠不要離開我

寶貝妳所流下的眼淚

已經劃過了我的臉龐



我好怕.....好怕

妳會不會在一次的離開我



寶貝請妳把手伸出來

在妳手心寫下我的愛

寶貝請妳停止妳的淚

讓我呵護照顧像月的妳





真的~~~~~



好想把妳深藏起來

妳就再也不會離開

好想把你深藏起來

永遠地呵護這份愛

從此不讓別人傷害

只准和我一人相愛



這就是我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