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上帝說你(妳)跟他(她)兩個人有個人必須要死



你(妳)會說"我死"還是說"他(她)死好了"



恩~兩個理由給各位大大參考嘿~



第1個~



"我要死!因為我不忍心看著他(她)死!"



但是..你(妳)就忍心看著同樣深愛你的他(她)..就這樣看著你(妳)死去嗎?



第2個~



"他(她)先死好了!因為我相信我很堅強!可以面對失去他(她)的痛苦!



況且我不想看到他(她)為我的死難過!!"



恩..這個理由聽起還好像情有可原~



可是通常在這個關鍵時刻..



或許另外一半也希望自己活下來而他死...



但聽到了自己深愛的他(她)...要求自己先死...



心裡還是會有疙瘩吧!!!



甚至會被他(她)人唾棄..說沒血沒淚!



恩..



我只想到這兩個理由~



請各位大大做個抉擇吧!



沒有一起死的選項喔!!



一定要他(她)或你(妳)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