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什麼感情



是所謂的心靈契合呢??







是一種像風一樣自然 沒有壓力的感覺



在妳身邊 我可以很自在地說我說的故事 我的想法



就算什麼話都不說



二個人手牽著手散著步也可以







因為二個人有著一種特別的默契



只要用眼神一望 妳就能懂我的心



即使我不露神色



妳也可以知道我開不開心









不管我在何方 總能感覺妳就在我身邊 從來沒有離開



能有這樣的心靈契合嗎??







於是我的眼神能流露深情



在妳哀傷之際 我能在妳耳邊輕輕訴說著







別擔心別害怕 我永遠在妳身邊



有妳 是我畢生之幸



我會好好去守護這樣得來不易的感情



只要妳願意牽著我的手繼續走下去.........................



=================================================



上邪----







我欲與君相知 長命無絕衰



山無陵 江水為竭 東雷震震 夏欲雪 天地合



乃敢與君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