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折斷了單身自由羽翼

散落一邊

可是我心甘情願的臉上卻笑得好滿足……笑得好幸福



不曉得是時間忘卻了我心

還是我心斬斷了時光囚牢

過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我的手不再繼續撥開雲煙

而是走進了厚重的雲團裡

反而讓我看見最乾淨最美麗的天空

撫平我眉間的鎖



妳用指尖碰著了眉

我這雙筆直的濃眉

很輕很溫柔地撫著

緩緩將中央的那一道溝撫平

於是我有了笑容

來自我心深處



湛藍的天為誰而悲

此時想起昨夜的思緒

硬生生忍住掉落的盤旋晶瑩的淚珠

卻滑下心底落入散開的雲端

聽著窗外



開始慢慢落下

從一絲絲

變成了一滴滴

一滴接著一滴落下

卻在我心中接下幸福的淚水



被愛是幸福

能愛也同樣是一種幸福

重生的我被滿滿的幸福包圍著

寶貝

謝謝妳

我會好好愛妳

好好看著妳

好好珍惜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