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天空的不安

一片灰灰地憂鬱的臉色

瞬間 雨

再度傾盆灑落



沒有人不怕寂寞

也沒有人真正寂寞

毫無來由的心悸讓我甦醒

開始發現生命中已習慣有妳

無論身在何處

心裡想的 念的都是妳

就是那個對的人

從我的手中交付到妳的手中

像是月老的紅線

串起 妳我 兩個人

一生甘苦同心的命運



在劇烈的撞進中

眼前彷彿有彩霞片片飛舞

讓我眼花繚亂

體內流竄的是光彩奪目的火花

還有濃得化不開的甜蜜和溫暖

那是足以吹散一切煩憂

讓人間所有世俗享樂一概失色的銷魂滋味

身體和靈魂合為一體

沒有半點隔閡



妳倚在我懷中

看著妳平靜的容顏

聽著妳平穩的聲音

彷彿有淡淡的暖流流遍了全身

把心中的思念苦澀

慢慢地溶掉了



當一切激賞趨於契合

深邃如宇宙般的思維

便是我用心譜寫的詩篇

即使將落入凡塵

我必定用我對妳的愛

尋覓妳的魂

永生永世不離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