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總是巧妙



“愛情“像是約定好了



在對的時間

在對的緣份

找到了生命對的那個人



然後攜手走到最後

愛情的精確度小到

讓每個沈浸幸福裡的人詫異



驚呼這緣

真是妙不可言



親愛的

我相信輪迴

前一世的妳我兩個人

如果沒有在對的時間消失

又如何能在今生對的時間

再與妳迎面相逢而後相愛



妳對了 我對了

甘心用生命手牽手前進



時間的前進不再了無意義



明天也有了期待的理由



這就是我和妳的愛情





是緣份 是累世的約定

約定彼此守候在身旁不遠處

用一個微笑結妳我一段緣份

再延展曾有的美好



那感覺真說不上來

就是知道愛情來了

就是知道你就是幸福



我是真的真的好愛妳



幸福,也是約定

我與妳的約定



安靜,就會聽見……

對望,就會看見……



妳所說的

我都有聽進去啦



我會為了這一切

努力下去



這是我和妳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