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 娘子♥



我想 對妳好~ 我想擁有妳"



我想對妳好~ 我每天只想看到妳....



看不見妳的笑 我會難過~ 想一直待在妳身邊 陪著妳....



默默的等 等妳給我的答案~ 



愛上妳 我覺得很幸福.. 不管妳對我怎麼樣~ 我都覺得妳對我是好的..



滿腦子充滿了妳的影子!




" " 妳是最好的 , 我想擁抱妳 希望妳陪我過著 "幸福" 快樂的日子 我會等妳 " "



I LOVE YOU ^^~~







哇~~~~



我怎變成代言人了



ㄎㄎ



之中的話語



也代表我們唷>>>妳知道的啦 (就是妳啦~♥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