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點不快樂

因為人的不單純



想到之前

我來夜在.....

她們的單純

大家都很熱心,有什麼事都會提醒,不會為了自己,而『直接』的忽略其他人

大家有話就說,彼此都存在一種平等





現在我又回到之前的一個點

是否後悔複學?

是否後悔轉入此系?



這個問題

有好多個解釋



那種後悔的念頭

是因為一點差錯

個人認為是一個差錯

只是當下太過衝動的決定,這是一個教訓與學習

也有很大因素是因為不熟悉環境

所以沒有人可以說! 

可以訴說的人在別處



但『時間』



時間可以改變一些情境

時間可以轉換很多立場



最重要的是

時間可以『看透一個人』!



我覺得 

人要一直『比較』

不是比較車子、包包、金錢、物質等等

而是比較怎麼做人!



『同理心』對待 『將心比心』設想



但一切都有點『過度高估』



過度高估 思想

過度高估 成熟

過度高估 言語



原來這一切都不是適用在同一個地方

有件事,我學不會

「遇到對我很好的人,就很容易開始的去相信與相處」

這不是好事,但也不是壞事

因為不熟悉就不假思索地相信與相處

發現之後,要『收手』,是一件很困難需要智慧的挑戰

也可以很『直接』的表現出收手的方法,但這樣很低能



我正在嘗試顯示我的智慧在哪裡?

很抱歉!事實證明我的智慧不高,但比以前高一點點。



『Eeveything Is Changing Eeven Now.』



去『相信週遭的改變』

該退後就退後

『不需要堅持』



退後不代表往-1走

回到+3或+4說不定可以維持,甚至有前進空間

低於這個數字,表示over



隨遇而安,見招拆招。



『不喜歡也不要傷和氣』



只是不要 虛偽,雖然虛偽是每個人的自由選擇



但,真誠一點去對待人



可以發現有人!有朋友! 



是最快樂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