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的

心電接觸與溝通的能力消失了

是不是 算失戀了



兩個人的

失眠與回想過往的能力出現了

是不是 算失戀了



都覺得是別人的錯

總是不自覺地去可憐自己



該不該就此妥協

還是倔強地不做改變



愛是不是到極愛

往往就是變成了~~無情



恨是不是到極恨

往往就是不再~~有恨



選擇愛你(妳)的方式

就是讓你(妳)自由

就是讓你(妳)不再有困擾

就是所有難過我承受

就是逼自己離開了你(妳)



然後

帶著我疲累的雙眼

帶著我哀傷的心臟



躲起來 靜靜的療傷

告訴自己 我必須學著堅強

平靜 遠離所有可能的愛情



錯錯錯~~~

別再這樣對待自己了

別讓傷痛與孤寂陪太久

外面的陽光正等待著你(妳)

打開心中那扇勇氣的窗





。。。被愛& 愛人。。。



。。。讓人好無奈。。。



。。。心碎的感覺。。。



。。。需要時間的。。。



。。。慢慢~~沖淡。。。





若想哭 就大聲哭出來

不要把所有個感傷

苦悶在心理面

這是對你(妳)最好的發洩



要活得比以前更好

不要老是覺得自己條件比不上對方

每個人的條件都是優的

沒有所謂比不上對方

自己就是自己

沒有人可以代替的



事發生必有美意

因為凡事都有嶄新的局面



加油吧~~~所有現在失戀的人們啊



有事想訴哭

我的大門 24小時正常營業打開著

歡迎你(妳)們向我丟垃圾唷^_^




←───→變綠人就CALL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