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人兒總不會被別人善意的對待,



就像可憐般的螞蟻一隻永遠被人踩在腳下的,



過去的一點一滴我不願再去回首,



未來的美好我也不敢再憧憬,



面對人性的多面,



我該怎樣抉擇我的一切,



人是一種多變的動物,



我確信的東西總是讓我不能夠再相信,



就讓曾經最幸福片段都留在腦海中,



無力挽回的只要盡力了就問心無愧,



望著遠方的距離,



總希望會有一盞燈在為自己點亮著,



雖然曾經受太傷,



但相信真心的東西仍是最美好的,



把痛苦留給自己,



把快樂帶給我最喜歡與疼愛我的人,



這依然是我的做人原則,



靜靜的注視著每一個角落,



默默等待是我最終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