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誰?



我是袁莉芸(偏名)



還是楊莉芸



還是袁X怡(正名)



還是不屬於我的我



名字只是個屬於外在的口語



名字卸下後呢?



我還存在嗎?



我還是我嗎?



還是我不是我呢?



同名的人很多



妳是我 我是妳



誰是誰 認識嗎?



誰是誰  熟悉嗎?



誰是誰  同類嗎?



那我。又是誰呢?



是無是空是有還是.......????



很亂 很煩 很氣

























































唉........



是誰都不要緊不重要



只要



當下活的自在安心快樂就好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