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不及說愛你



詞:吳梵 曲:吳梵



想為你贏得整個世界的甜蜜

只要你想要的

我不會在乎任何難題

想為你擋住所有的風風和雨雨

只是我的努力還有些差距

你不會懂 更不會痛

因為掏心的人是我

我不怪你 只恨自己

此生不能與你朝朝夕夕

我還來不及

表達我有多愛你

你卻是不時無意澆息我的真情

我還來不及

證明我有多愛你

你卻是不時提醒你會傷我的心

我還來不及

表達我有多麼愛你

你卻是不時無意刺痛我的真心

我還來不及證明我有多麼愛你



((其實,下輩子我不想來輪迴成為人類了,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