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我要走了



好歌介紹唷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輕輕閉上眼睛 此刻我覺得清醒

已經不需要 一些挽留字句



這絢爛新世紀 深情已不受歡迎

愛的那麼用力 卻好像一場鬧劇



嘿 我要走了 昨天的對白 已不再重要

我已見過最美的一幕 只是在此刻 

都要結束



你我不斷找尋 然後再不斷放棄

不斷犯錯 然後卻不斷遠離



如果你還肯聽 我想說聲我愛你

反正自做多情 是我看家本領



輕輕閉上眼睛 此刻我覺得清醒

已經不需要 一些挽留字句



這絢爛新世紀 深情已不受歡迎

收拾我的行李 去找尋新的自己 



嘿 我要走了 昨天的對白 已不再重要

我已見過最美的一幕 只是在此刻 



都要結束 都要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