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空好藍好白

但為什麼自己的心卻好黑

不知道這陣子是怎麼了

總覺得日子變的好複雜

為了瑣碎的事壓著心中

不管家人的事也好

不管朋友的事也好

不管自己的事也好

一直都在想是不是自己的奢求過多

還是對自己的要求過低



不會喝酒的自己

竟然會想把自己給灌醉

常人所說的酒可以結愁

每個人心煩的時候都會用它來結千愁



要考試的自己

竟然都沒有任何心思唸



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心情好煩好遭

或許真的是自己的心不定

或許這就是現實的生活吧!

或許是每個人都會有的路徑?



突然想起一首歌

你把我灌醉 

演唱:黃大煒 

作詞:姚若龍 

作曲:黃大煒



開往城市邊緣

把車窗都搖下來

用速度換一點痛快

孤單 被熱鬧的夜趕出來

卻無從告白是你留給我的悲哀

喔愛 讓我變得看不開

喔愛 讓我目找傷害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流淚

扛下了所有罪 我拚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心碎

愛得收不回

猜 最好最壞都猜

你為何離開

可惜永遠沒有答案

對我 你愛得太晚

又走得太快

我的心你不明白

我夢到哪裡你都在

怎麼能忘懷

你那神秘的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