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中華電信換新的ADSL盒子>>>>>>>>多孔的唷這樣就不用買IP分享器了

還蠻幸運的說

因為我們有問過中華電信外包人員說換到的機會很少

換好後就去吃素食>>>>>>>還不錯吃勒

接著我們去買紅球魚一隻十元買十隻送兩隻

還有買垃圾於這隻比較貴一隻就要四十元了

然後我們去燦坤修印表機>>>>>>>>這台還是新的勒沒用過的說竟然是壞掉的哎

我們回到家後就把魚放入魚缸

發現到垃圾魚好可憐唷>>>>>>>這隻垃圾魚好大隻唷

接下來我就策是換新的ADSL盒子能不能使用上線

結果都不行唷>>>>>>>>>>誇張的是我一打中華電信的服務電話他就能上線了說

真的是這台怕中華電信的服務電話啦ㄏㄏㄏㄏ

差不多一點半囉去學校看看有沒有我要的上課書籍

因我是從三下開始上課的

所以三上要連續上的統計學課本我沒有

要去學校的美和書城問問看

去到學校美和書城後

熱心的小姐跟我說沒有ㄟ都退回去屏科大書城>>>>>>因那邊是總書城的地方

幫我先傳真到屏科大書城聯絡那邊的小姐

幫我查詢是否還有這科的課本

還蠻幸運的那邊還有這科的課本

我們有騎著摩托車去到屏科大書城

那邊風景好漂亮又大

到了屏科大書城終於買到今晚上課要用的書籍>>>>>>>真HAPPY勒

回來的路程我們到郵局要領款

結果好多人唷

等好久的說

辦完事情後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