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早上十點(7/9)

前往農會面試



當然

經理與執行長還在忙中

我就先等待



有位同事叫阿豪

幫我們泡了好茶



謝謝你~~~很好喝唷(雖然是茶包,但是ㄧ種心意啊)



當經理與執行長 忙完後

接下來就是面試囉



面試的話題 就省略啦



不過在  面試當中

突然發現

執行長 竟然 是我學長ㄟ

他也是唸美和財稅系的



經理跟我說了很多

內部的詳細資料

還有我要做的事



ㄜ~~~就是應收與應付還有單據審核統整等

會不會太好做了些(反話)

哎........



不過 沒關係啦

慢慢來吧

就會上手的



哇~~~~~~快吃中飯了

呵呵呵..........



因為啊 我最喜歡

生鮮那邊的一位大阿姨做的菜

很好吃的勒~~



吃完飯後~

在深思熟慮

到底要不要說



說什麼

不要搞神秘啦



快講啊~~



啊~~就是有關 工廠的問題 和辦公室的問題啊

簡單來說

兩邊都有好兄弟啦



因為我的體質

跟其他人不同啊

看的到 也感覺的到啊



哎........



爲了他們好 也爲了整個工廠運作順些

還是說好了

因為工廠能夠順些

上頭的人就會順些

員工也就會順些



如果整個都倒了

不是執行長沒工作

是所有人都沒有了工作

大家還要生活啊~



我不能自己的自私

而造就很多的人痛苦



私底下

與經理聊了ㄧ下

怎樣處理

還有提到

辦公室的事情



經理請了執行長也來聊

因為在那之前

執行長與別人在談話 不方便



經理就把剛剛

我們所談及到的事情

跟執行長說了ㄧ些

我做補充與提醒



而詳細的內容就省略啦~~



他們很感謝我這樣幫忙

但我覺得 我可以的我就說吧



接下來 執行長還有事 就先進去辦公室忙了

就剩我與經理兩人在聊>>>私事



啊~~妳們不是今天才認識嗎?!

是這樣說沒錯啊



但我們很投緣

聊了很多

當下的我

發現到

其實經理與我的個性都好像ㄟ~~

想法也一樣

都是當別人的垃圾桶

且更嚴重的是都是依樣>>>>>>想太多



呵呵呵~~~



而當自己有事情 想要訴苦的時候

找不到人可以說話

只能ㄧ直的ㄍㄧㄥ

這樣很累很累



哎............



要如何讓別人快樂

首先就要先讓自己快樂啊

這樣別人才能夠快樂啊



因為  我覺得經理一點都不快樂

有很多事情  壓的快喘不過氣來

我希望她能夠說出來

但她還是很ㄍㄧㄥ



哎.............



不過  經理有跟我說ㄧ些以前的事情

是什麼事情呢?!

ㄜ~~~不方便透露喔



就這樣

我們聊了很久



天啊~~~~已經三~四點了

呵呵呵...........



不過 聊的很愉快啊~

希望 經理能夠不要想太多

讓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很多事情 就順其自然吧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