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我真的愛你們



可是我不希望你們嘴裡說愛卻做著恨意的事

我不想聽到那種為大家好,可是卻最後只能咬牙切齒的苦撐

我不想要這樣複雜的愛



或許是我太敏感







只是

我希望大家可以愛的單純一點,愛的輕鬆一點

然後這樣才可以愛很久,愛了很久就自然會愛很深



愛了十年,再愛個十年,在愛個二十年

然後再做個夢,換個人生繼續愛













要全心全意的愛

首先要能夠心無旁鶩,

所以身體要健康、愛情要順遂、家庭要平安、事業要穩定

然後才能夠全心全意的愛



不過那個太難了



事情總是沒有十全十美的

所以隨時隨地,

都要期盼一點身體健康的事、愛情順遂的事、家庭要平安的事、事業穩定的事

然後一點點愛分給自己就好



大家都分出自己最愛的一點點就好,別全心全意的愛

放輕鬆的愛,然後認真的愛



我會先從自己做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