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謝謝大家願意抽空,



浪費看其他帥哥正妹的寶貴時間,



來我這小板留言,



有你們的回應,我開網誌的動力也大增不少!



看著各位的回應,



一 篇篇、一頁頁,



真的好開心、好感動,



真的很謝謝大家抽空留言,



你的留言,



我一封都不會漏看。



經由這功能,



認識了些不可多得的朋友,



各有各的夢想、專長、背景、興趣,



彼此一定會有些摩擦,



但我相信,



人會越磨越圓的,



跟別人接觸,也試著改變自己對人的方法,



畢竟我接觸過的人手指都算得出來,



希望跟我認識的可以給我意見,



我需要知道哪些必須改善。



交朋友無分早晚,



或許最適合的朋友就在明天。



我很好溝通的,跟我一樣怕生的人也請你來留,



我的腦跟海綿寶寶一樣直。



第一階段50位(成功囉,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邁向第二階段70位(呵呵呵...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