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自己的心從來就沒有寧靜過



我也從來沒想過我是個會有愛自己能力的人



過去的種種



或許甜蜜



或許不堪



回頭去看都已變成了天空上的雲一樣



每個人出生生活在不同的家庭之中



當然思想與看法難免會不一樣些



隨著時間轉換與生活歷練



成長的腳步也就會不一樣



但是大家所期望的結果卻都是一樣的



不要再此時此刻心灰意冷



不要再此時此刻當陌生人



不要再此時此刻太過主觀



我知道容易但做很難



但不是為了誰



是為了自己



我的後面已經沒有退路



我只能向前大腳的邁步



或許我會是個好情人



也會是個好伴侶



因我已經懂得如何活在當下



有人說:最傻的人,會想用盡心思將風抓住留在身邊,哪怕只有短暫的時刻



有人說:聰明的人,會站在風中去享受他所帶來的寧靜與愉悅



聰明的你們應該知道該如何做才是最好的對吧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