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夜

在月影之下

在青年聽雨的歲月

在電話接起時

在回應對方時

樹影有了棲身

孤帆有了港口

斷雁有了歸處



別過問過去

過去或許太過沉重

快樂

是此刻最想給妳的 這一刻



有未來的憧憬以及拈花的微笑

未來的每一刻才是最重要的 妳和我



樹與葉 葉與風

誰的追求 誰的不挽留

皆與妳我無關

緊要的是兩顆相繫的同心



請妳記住這一刻

從零開始加起的愛情

願意跟我一起抬頭發現月的美嗎

願意將手中的月之角交付給我嗎

我期待 妳願意

無限

是我們最後的答案

一句承諾

將是不變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