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這句話而言,不是一種玩耍心態來看!

是一種一剎那間幸福的感覺

那應是"知沒有永遠所以選擇把握現在" 的一種感覺吧!



只要我心中一直有她的影射

就算有天 她離開了我

她也會一直在我的心中

到我離開她之後...........



我想誰也等不到那一天吧

讓自己與她每天都很不愉快呢

明天 我能不能活著都不曉得了

她還會堅持去等待那一天嗎



我承認走這條路比許多人都辛苦都累

愛上"女人"又不是我的錯

別人可以看不起我,但我卻深信自己所選擇的,不曾後悔



愛一個人,明是一種這麼讓人甜蜜的感覺

何苦,要把自己搞得緊張兮兮呢

害怕失去,害怕不能在一起,

如果愛一個要如此痛苦

那就是失去了愛一個人的那種甜蜜愉悅的心情了

不是嗎



如果她想訴訴苦的話

我會陪她聆聽一整夜

如果她需要一個靠背

我會借她靠著我的肩

如果她的天空開始見灰

我會陪伴著她直到天空變藍

或在她需要想暫時遠離

伴隨著她到天涯海角

而當不能事事盡如人意

在她最需要朋友的時候…



有我在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