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二插畫星球:麻煩請給我一隻哆啦a夢~ 謝謝

今天明明是星期天....

但卻早上8點鐘左右起床,

已經習慣ㄌ工作ㄉ時間ㄅ 

下午開啟電腦繼續畫我喜歡ㄉ作品,

上ㄌ自己ㄉ無名一看.....

我也到1萬ㄌ.... 

但這只是一個結束~

新ㄉ里程又要開始ㄌ..... 



 今天又畫ㄌ一隻我超級喜歡ㄉ漫畫角色人物,

我想大部份ㄉ人也都會喜歡ㄅ

~ 哆啦a夢~~~~!!!!!!!!

每次大雄跑回家求救必講的台詞~~ 

有時候真的希望能夠擁有他~

還真的希望我ㄉ子孫能夠寄來給我呀~~~~~~~~ 

畫一隻哆啦a夢有點單調~

所以我今天把全體ㄉ角色都畫ㄌ出來~

希望大家能喜歡 這張是我平時作畫會先打ㄉ底稿圖~

打底稿會讓我比較好抓比例與動作:  

這張是今天花ㄌ一下午完成ㄉ圖~裡面ㄉ角色人物大家應該都知道ㄅ:  

這張圖是我之前畫我ㄉ首頁所畫ㄉ哆啦a夢,再給大家看一次:  

基本上有關於藤子不二雄ㄉ作品我都有收集~

電影部份也有在看ㄉ習慣,

接著等最新ㄉ電影出來ㄌ~ 

日本已經有上映~不知道何時能看到,這是最新電影ㄉ劇照:  

之前有傳言說哆啦a夢有結局~

那時ㄉ我還真的有相信過一陣子~ 

後來發現原來那篇是日本某位同人誌ㄉ漫畫家畫 ㄉ結局版,

聽說還真的有販售~

後來被告侵犯著作財產權被罰ㄌ很多罰款ㄉ樣子~ 

這是我找到ㄉ那位同人誌畫ㄉ結局版ㄉ連結(有翻成中文): 

同人誌結局版在此 

其實還真的畫ㄉ不錯~

如果真的作者畫這樣ㄉ結局我應該會接受 

但其實真正的藤子不二雄畫ㄉ結局版是這個: 

真正ㄉ結局版在此 

藤子不二雄打算把這篇哆啦A夢作結束,

後來基於藤子自己對哆啦A夢的熱愛, 

又畫了哆啦A夢歸來了ㄉ版本才能延續到現在 



介紹哆啦a夢ㄉ小簡介: 



《哆啦A夢》為日本漫畫家藤子·F·不二雄筆下著名的漫畫及動畫作品, 

主要是敘述一隻來自22世紀的貓型機器人 —哆啦A夢,

受原本主人野比世修的託付,

回到20世紀,幫助世修的高祖父野比大雄的故事。 

此漫畫自1969年開始連載,為第一屆手塚治虫文化賞的漫畫大賞得獎作品, 

藤子·F·不二雄親自執筆連載了1345回,並至少有短篇單行本50冊(含PLUS)已經發行, 

原著大長篇漫畫有16本,

加上其弟子所編繪之大長篇則有 24本以上,本作中的登場人物,

被認為是作者以少年時代的朋友和人們為範本所創造出來。 

而故事發生的小鎮設定,

雖然是在東京都練馬區, 

但作品中的場景比較像是作者故鄉富山縣的風景樣貌。 

作者曾表示,

主角大雄就是依照自己小時候的樣子來設定。 

作者小時候運動神經並不發達,而且總是在畫漫畫。

而靜香也被認為是作者心目中理想的 女性典型。

來自未來的哆啦A夢,為了滿足大雄的夢想和願望,

拿出未來的道具幫助大雄, 但常常會引發騷動,

大雄過度依賴未來科學技術的結果,經常在最後會引起不好的效果,

 這種常出現的結局,

被認為是作者想要在作品 中傳達「雖然文明進步,但最重要的還是使用的人」這樣的訊息。 

作品中除了有這樣寓言性的一面,也有表現哆啦A夢和大雄間友情的一面。 

此外,故事中也出現面臨地獄般截稿期限壓力的漫畫家, 

大雄的雙親也會因為房租和物價而煩惱。 雖然是以兒童為主要讀者的漫畫作品,

 卻也包含了黑色幽默和諷刺的元素,還有大人世界的真實面。

 而總數超過1,900項的各種神奇道具也為讀者帶來夢想。 

《哆啦A夢》的故事含有寓意的一面之外,同時也在教育方面有進一步的見解。

 每次都請哆啦A夢取出道具來協助, 大雄還是時常會失敗,

不過即使失敗也能很快恢復則顯示出了大雄的堅強一面, 

也時常能看見大雄出自於自身的奮發向上氣勢滿滿的場面。

 因此《哆啦A夢》也得到許多來自教育界的肯定。 另外,

《哆啦A夢》的大長篇作品,並不是像一般的動畫電影被設定為外傳性質,

 而是被當作本篇一般。 在原作內也有數次提到在大長篇中發生的冒險故事。

喜歡哆啦a夢ㄉ的朋友們 

要來看一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