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琴 (被遺忘的時光)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那一段被遺忘的時光

漸漸地迴昇出我心坎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記憶中那歡樂的情景

慢慢的浮現在我的腦海



那緩緩飄落的小雨

不停的打在我窗

只有那沈默不語的我

不時的回想過去




不要有消極悲觀情緒



好的心態決定好的命運



人生心理灰暗



生命的顏色也會暗淡



悲觀情緒會逐漸成為絕望心情



絕望心情會抹殺生命的需求



因為悲觀



就會沒有希望



就會看不到光明



從而找不到人生的出路



消極的人多悲觀



悲觀的人多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