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有獨鍾 KEY Capo:_3

___C______________F______F/G C________________G

___在妳的門前_我看到另雙鞋 猜測妳跟誰_在狂吵之後的夜

___C______________F______F/G Dm7______________G

___妳是否流淚_哭訴和我的決裂 在他面前_輕易贏得安慰

___C______________F______F/G C__________________G

___妳怪我忽略_妳想透露的疲憊 _妳視而不見_我的努力做的體貼

___C______________F______F/G __Dm7______________G

___我們的差別_在於對愛的感覺 妳要濃烈_我要細細如水

_________C____________G

___我以為我的付出妳懂_愛卻出現裂縫

___Am________Em__F_________ C______

___怪我沒有他溫柔__用一夜去守候_可能失去的妳_

___Dm7__________G

___認真的心是否有用

_________C____________G

___我以為我的付出妳懂_愛卻出現裂縫

___Am________Em___F_________ C______

___情到谷底才肯說___留下驚慌的我_沒有機會重頭

___Dm7___________G_______C

___破碎的心_還是對妳_情有獨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