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我是因為我的封閉,傷到別人的心 



我會慢慢去適應這環境,



這樣的生活



因我不想在這樣下去



其實快不快樂,都是我自己可以決定



可是我老是選擇逃避,封閉自己



我認為我很堅強,用我自己的方式治療自己 



可是卻忽略了很多人的關心,甩掉別人的期待



我真是個壞人..哈哈



不過以後就不會了,



我要微笑過每一天~



因我遇到了一個可以讓我依靠讓我感覺到好有安全感的人



讓我發現了原來所謂快樂很簡單



只是我一直沒有發現



這樣簡單的快樂



我喜歡~



希望能一直就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