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要搬到屏東囉

一大早就起床準備東西

貨運公司的人真辛苦勒

幫我們搬重的東西

洗衣機啦電視機啦

酒櫃啦還有床組啦

一些雜物啦

還有還有一台摩特車和一台腳踏車

還有書桌啦電腦桌啦

電冰箱等等等

哇還真多東西勒

終於所有的東西都搬到車子上了

要出發囉

貨運公司先離開

因我們還要後續動作整理

打埽完後我們也出發囉

開到清水休息站

我們吃了蛋包飯買了小林餅乾與釣鐘燒

一路開往屏東囉

還好天氣蠻好的

沒有下雨說>>>>>真慶幸

差不多下午三點多到了屏東了

去跟房東拿鎖匙

帶著貨運公司的人到了我們租的地方

開始卸貨囉

而我呢先到學校拿我的學生證與詢問我的抵免課程進度

等我用好後回到租的房子那時

竟然她們已經全部搬好了說

哇勒還真快速

謝謝他們幫我們搬家

晚上六點半唉我要去上課囉

要到九點四十分才下課

還真累人的說

下了課先去吃東西吧

還真餓的說

回到租的房子那洗個早就睡覺囉

今天還真是的累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