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真是的

統計學有點聽不懂老師在講啥勒

不過老師講的很仔細啦

可能是自己不夠專心吧

無店鋪行銷就還好囉

原來有店舖與無店鋪有差異化的

下課囉

要回家了

唉唷>>>>>>>>>>不知道採到什麼了該不會吧

回家到了

哇~~~~~~~~~~聞到一股好臭的味道

我採到>>>>>>>>狗大便啦

唉>>>>>>>還叫家人幫我用鞋子>>>>幫我把便便用掉好臭喔

好想家人應該要幫我的一樣

我還說車子裡面也有喔

要記得要清一清唷

我明天開始走好運的嗎

結果家人只顧著鞋子上的便便

忘了車子還沒清那

明天車上絕對會聞到那非~~~~~~常~~~~~~臭的狗便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