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想把自己收藏在角落裡



在我心靈深處不再輕易被碰觸了



說實話是自己無法了解很多事情



或許我的小角落無法讓陽光滲透



在不同黑灰白藍生調渲染到自己



曾經有過每一秒喜樂每一秒幸福



自己面對著一個空盪剩一人空間



紊亂房間發言談話吐訴自己話語



不管外面的天空是晴朗還是陰天



只剩下一個人獨自在這小角落裡



自己內心世界的小精靈一一跑出



把我內心的所有不該留一一抽掉



把我腦袋的所有不該記一一刪掉



把我最善良的心也要一一殺掉嗎



唉~~~不知道自己的心再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