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考試上課的最一天



最緊張的總體經濟考完了



老師真的很花費心思出題



出了八份不一樣題目的考試卷



真是好厲害



考到八點



考完之後我們要去聚餐了



班上同學們說



這是我的第一次聚餐



對啊沒錯



班上的第一個聚餐



所以同學們都說



妳一定要來



聚餐地點就在內埔的意難忘



裡面有卡拉OK



算是家庭式的一種歡唱地方



大家都很忘情的唱歌喝酒聊天拍照好瘋狂



慶祝我們的班代升官與一位同學要回台北去了



到場的有三位老師來聚餐



一位是我們的導師



一位是我們的總經老師



一位是我們的無店舖老師



導師是第一次看到我



因我有在導師的無名留過言



所以老師隻到我是那位賣鴨翅的學生啦



很多同學與我拍照



拍到我臉都紅了起來



因我原本就很害羞在那種場合



人多話就少了很多很多



就會靜靜地坐在位置上



我的馬吉跟我說我們出去吃東西在回來好了



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我們去到一家賣小火鍋的店裡



一鍋才只要六十元唷



還不錯,很好吃唷



但跟我們所想的都不一樣的樣子出來



呵呵....



還在店裡看完了一部電影說



吃完了我們就又回去到那熱鬧的卡拉OK店



聚餐到了十一點半了



好想回家喔



我的家人來接我了



結果還不能離席



班代又我把拖回去裡面不准我回家



請我的家人十二點半在來接我



真是辛苦我的家人了



因為她明天還要上班的人



好家在(台語)



有無店舖老師的幫忙



要不然我可能還要待到更晚才能回家



因我的身體沒有辦法撐那麼久



會不舒服會發燒



有加上我很想睡覺了



所以順利地讓我回家了



一到家洗把臉就躺在床上



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