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些文字之所以存在



讓我更需沉靜深思什麼是我想要的



而我沒有習慣對喜歡的人發脾氣



做不到



也不想做



總喜歡把心情紀錄著



把過去放著



我要鼓勵自己活在當下



可是我想



我還是需要依賴



僅管我有一百萬個堅強的理由



而我一定也會堅強下去



因為我了解到



生命如果真的說拜拜了



不管有多麼的不願意與不捨



就真的是拜拜了



所以現在的我不能說很積極



但我會努力活下去



讓自己好好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