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讓我對人的心態有點轉觀



有點讓我分不清到底何人是好人何人是壞人



因為一直以來的我



都認為人都是善良的



會變壞是因為社會的關係



因為家庭的關係



才會變的如此貪嗔痴



但現在的我



要學會如何看待所有的人



不論心也好態度也好



都要細微觀察



對每個人都要用不同的方式



不是單一的方式對待所有的人



因為每個人所碰到的問題點不同



所感觀的態度也不同



所應對的話語也不同



唉~~~~~~



我要學的成長路線圖



越來越多囉



要對自己有信心



要勇敢面對事情



不要只會用哭的



因為哭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唉~~~~~~~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