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十分前要到達朝陽



出門時間九點四十五分的>>>哇勒,快遲到了啦



先洗個澡



刷個牙



吃個早餐



在看一下準備的資料



深呼吸



讓心情平順一下



到達朝陽



喝喝喝>>>>>還是很緊張



哇~~~~好多人勒



每個人都穿著很整齊



男生穿著西裝



女生穿著套裝



大家都很緊張



輪到我的時間已是十一點半了



啊>>>>怎會是....



五個人一起面試啊



第一位同學抽出面試的主題>>>呼,同學抽的好啊



我們的題目是對於未來研究所,能夠提昇自己那些部份?



這個很好發揮



接下來,就是每個人一分鐘的自我介紹



五位同學一男四女



那位男同學用英語來自我介紹>>>好厲害唷



介紹完後



老師就開始問主題



是用搶答方式來回答



可能是因為我第一個搶答



因此,接下來的問題



幾乎老師都是先朝向我問



第二位老師問的問題是



請問妳們對於寓仔男有何看法呢?



第三位老師問的問題是



請問如何國際觀呢?>>除了英語能力方面



同學回答完問題後



老師就說:很感謝妳們今天來面試。



我們五個人就出去了



哇勒~~~大家都是一口同聲好緊張唷,心跳好快



終於可以放輕鬆了



中間的片刻就省略囉>>>私有空間嘛



接下來我們就去台中縣東勢鎮的吉陽鎮吃飯



吃鐵板麵>>>>之前常吃,還不錯吃唷



跟朋友聚了一下



就回程囉>>>回屏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