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上面有點難過



很想要大哭



但自己認為哭不能解決當下的事



想哭是為了家人而哭











昨晚的一通電話



讓我很錯愕



讓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只讓自己知道



所有的人



把所有的錯



都怪罪到我的身上











我沒有怨>>>沒顧好媽媽是我的錯



只有一點恨>>>這一切不是我所造成的



很多的想法一瞬間



都破滅了







昨晚的我



竟然會有一種念頭



很想拿把廚房的刀



就往自己的心臟



插下









我知道還有很多



疼愛我的人



有這種想法不應該















我真的已經很想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