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是本班的畢旅

我沒去

是有很多的苦衷

也想省點錢吧

也可能自己累了吧 









我是靜止的

大家是移動的

大家約好八點出發  

可是這種的心情卻還在 

希望大家玩的開心囉(粵語)





如果我說是種寂寞 

那麼

我的寂寞上限是多少呢





其實

最遺憾的

就是我錯過了

跟班上ㄧ起郊遊的日子 





不過

也不能這樣想 

其實待在家裡

也不錯啦

難得陪伴著家人

度過假日的時光啊 



哎..........



有ㄧ好(台語) 

某兩好啦(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