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二月初二日



為土地公誕辰



就在今天啦

是土地爺爺的生日唷



買了香蕉、鳳梨、茂古(橘子的一種) 



因為橘子季節沒了



代替ㄧ下囉 



還買了一些



刈金、福金、壽金



ㄧ把香



晚了半個小時拜拜



因為要在早上七點至十一點前拜



比較好



但沒有關係啦



有心則靈啊



就在家附近的



「土地公廟」燒香拜拜



祈求今年運勢好轉



祈求今年考試順利



祈求好的來壞的走



我很貪心



因為啊



信眾有人拿糖果來拜拜



我看到有棒棒糖



就跟土地爺爺求求看



呵呵呵........



土地爺爺給我聖杯



答應我



與他ㄧ起分享



我就拿了ㄧ顆棒棒糖



噓~~~小聲點ㄟ,不要說那麼大聲啦



這時的我



竟然發現



土地廟的旁邊



有水溝啦



但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



水溝裡面竟然



有好多的~~~~~吳郭魚



但這也不是個重點



其實最重點是



牠們想學海豚一樣



跳躍水溝勒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看完之後



燒完紙錢



就回家囉



這也是祈求



願我吃了



開智慧啦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