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去找副主任


告訴他我的狀況

他很訝異


成績優異的學生

面臨到如此的問題


他說我看起來

就是乖乖牌

很聽話的小孩


呵呵呵....



不過人家已

老大不小了啦

這樣講

我ㄟ拍西啦





就是有關畢業的一些狀況

副主任說

這種想要得到

那份榮耀

他能夠感同身受



一些細節部份就~~~~~跳過啦



副主任將 我的一些資料

留下



他說明天

早上要告知主任

這件事情

煩請主任幫幫忙



我好開心

我好樂ㄟ



這就是我的貴人

我要好好珍惜



結果

這時候



突然



挖~~~~~~

國際禮儀老師來囉

副主任就請老師進來

問了一些

有關我的問題





老師說

畢業生在低年級班上課

就是這樣啊

要等到他們期末後

成績才可以出來啊



除非

要用簽函的方式啦



不過這是"犯法的事"



挖~~~聽到~~~傻眼



不會吧



不過副主任說

會盡量與主任幫忙囉





副主任

~多謝您啦~






~還有後續唷





結果的答案

還是一樣



是不行的

因主任說

那是有關道"法"的原則

沒上滿十八週

何來分數呢?



所以

不行



喔~~~~天啊

再一次的晴天霹靂哩



真是給它@#$@#%$%$#



不過副主任與主任也很幫忙了

還是謝謝您們



只是這應該是學校的問題吧

排課這樣子

導致畢業生無法順利畢業



還要學生自己接受

這樣的結果



真是給它@#$@#%$%$#



生氣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