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綁一個你綁的住的人叫幸運



綁一個你綁不注的人叫執著



我漸漸明白一個道理



其實每個人都需要一個秘密



時時處於讓別人想猜透你



製造彼此假想的空間







我曾綁住過一個我綁的住的人



我曾綁住過一個我綁不住的人



我得到的結論是



綁住我的人我並不快樂







如果和身邊這個人能過的開心自在



何必在乎長不長久呢?



如果對方覺得開心



自然在你身邊有吸引他想留在你身的價值



他自然也會懂的約束自己



其實對於有些事,一笑置之



不僅能寬恕別人



相對的也能解放自己









其實真正要綁住的是自己



約束自己



眼光放遠一點



會發現原來我身邊都是幸福

















你學會這個快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