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

為我注入心跳

是你

讓我不願此夢驚擾

揮霍

一再西沉的日落

甘願

犧牲意義就此憧憬

為你

肆無忌憚的休憩

放棄了

原本放蕩不羈的趁心



沒有一天一秒不想你

只要想到生命有你

(只要想到明天有你)

心便不再乾涸平靜

想告訴你有關我的一切

承如我想知道你所有事情

想把自己完完全全託付予你

不要拒絕

讓我從此無法脫離

沉沉躺入你的懷裡

(深深掉入你的海底)



沒有一天一秒不想你

想擁住你

想感覺到你

知不知道假如一天

你不再與我一樣呼吸

(你不再與我呼吸同份空氣)

我也將沉睡不醒

(生命之歌即將暫停)

沒人能扣緊我的思緒

因為已全拿來想你

只要你的一句

我願對從前雲淡風輕

沒人能分割我的愛情

因為已全對你投注下去

等待與忘掉 都令我煎熬 為了與你更近 我會學會遺忘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