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諸的節奏



常常不受限制的跳躍著



喜歡安靜也習慣把自己放在吵雜的環境中



隨波逐流



喜歡拼圖的我



能安靜地獨自默默完成一幅幅的圖案



就會有大大的成就感



漂亮、美麗、可愛,這些名詞離我也有點遠



還好...現在有人能發掘我最大的潛能。



溫柔、撒嬌~~只在戀人面前發揮的淋漓盡致



還好...現在有人能發掘我最大的潛能。



感情,讓人愛也讓人困,



幸福,就是兩人要好好把握,懂得珍惜彼此。



我~遇見了一個幸福,



在期待未來的旅途中



我們能成為彼此最大的安定力量



更能勇敢地朝向幸福的旅途中邁進。



希望大家也是一樣要珍惜當下所有得到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