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是個懂得不讓自己哭的人



如果我是個懂得不讓別人哭的人



如果我是個懂得不讓自己受傷的人



如果我是個懂得不讓別人受傷的人



如果我是個懂得不讓自己覺得可憐的人



如果我是個懂得不讓別人覺得可憐的人



如果我是個懂得感恩疼惜愛我的人



如果我是個懂得讓自己開心活潑的人



如果我是個懂得寬恕容易犯錯的人



如果我是個懂得真正了解自己的人



如果有太多的如果



有多少的時間去想如果



不如就當下去做吧



有多少的日子去想如果



不如就放下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