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是BAD的 歌名: 我的錯



飛機已離開機場

妳選擇了前往妳的方向

不再迷惘

忘了我們愛的過往

忘了我給妳的傷

學會堅強



從前的我不懂妳犧牲多大

為我失去朋友不講

還放棄了所有夢想

覺得沒怎樣

不會將心比心去想

讓妳慢慢慢慢失去了希望



能不能夠再給我機會好好的愛妳

我會仔細的聆聽

妳對我說的一言一語

我會學會去控制脾氣不讓妳傷心

對妳好好的去珍惜

請妳相信我的心還是愛妳



我想再重來一次

回到過去彌補妳的傷

沒那種事

怎麼做才能夠停止

後悔竟傷妳如此

不再放肆



為何總到失去才懂的難過

當妳在我身邊的時候

總是為我默默守候

都是為我的錯

錯過這難得的擁有

就讓妳愛我的心慢慢溜走



能不能夠再給我機會好好的愛妳

我會仔細的聆聽

妳對我說的一言一語

我會學會去控制脾氣不讓妳傷心

對妳好好的去珍惜

請妳相信我的心還是愛妳

我想談戀愛也許大家都有一套自己的想法在愛情的世界中也的確沒有標準沒有標準答案沒有標準流程(sop)

只是喜歡一個人想為對方付出的心應該是一樣的

只是我們有時往往不懂得珍惜.才讓原本很相愛的兩個人.漸漸失去了對對方包容的心

雖然有人說:因了解而分開....

但是我總是覺得就是因為越了解對方才越懂的如何愛對方.或許分開也是愛對方的一種方式.

然後彼此再承受失戀的痛苦而慢慢長大.漸漸的堅強.但應該還是會有"捨不得"的心情吧.

所以有的人就寧願自己承受痛苦.有的人就真的把手放開.有的人反而能冷靜下來重新愛上對方.

但我由衷的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珍惜身邊所愛及愛你的人.至少讓自己能大聲說一聲"我不後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