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醒了過來

時間的轉動聲還響著

現在是幾點了

迷迷糊湖的爬起來

三十的自己

我生活了近三十年的世界

還有沒有當初的純白乾淨

還是多了不同的風貌

以前和現在的心情

傳遍我的內心世界

完全融入了早上的陽光



當我走了

或許會留一些回憶吧

或許風吹的太大

聽不到我所說的聲音

或許雨下的太大

看不見我所哭的淚水

如果有一天

請答應我

讓我把未完成的

就當作是隨風飛

當秋天過了

或許我會留在大家的心裡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誰也不曉得下一秒是如何

請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