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無名之中



大家所見的文章

 

有些文字是我的隨心所寫出來的感覺



有些是日常生活中所遇到而有思所寫



沒什麼大不了



我不是一個偉大作家



只是喜歡寫文章而已



記錄生活當中的所有大小事



以免遲暮之時



回首前塵之時



竟是一片空白



這些文字的字語



只是想告訴自己存在而已



我思



我寫



故我在



寫下的文章



雖然不值錢



但很怕它們會遺失



所以會想法子保存



寫在紙上面



怕紙張會破損與顏色淡化



再也不堪欣賞它



存到磁片裡



又怕檔案會發霉有病毒



不能再打開禁錮其中的歷史文章



筆記本太多



怕不好整理



小紙條太亂



怕不好收納



所以放在網路上



也許有人來看 



這樣也可以借放在別人的腦子裡



會有許多備份



不用再怕遺失



這樣一切不會回歸於零吧?



是在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