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中的自己



永遠好像活在



小時候一樣



不管動作與神態



不管言語或感覺



讓人就是像個小孩



有顆天真單純的心臟



有顆天馬幻想的腦袋



外表像大人



內心像小孩



但有多少人知道



我這個小孩



了解這個世界有多少



體會這個世界有多少



面臨這個世界有多少



就算有人知道



但也是我所表面上的一切罷了



有多少人真的深入了解到我的內心世界呢



我摸索很多人的內心



我深思很多人的痛苦



將她們所謂的繁瑣一一去化解掉



但是自己的內心世界呢



還是要靠自己去結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