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過年期間



即將到來



全家團圓的好日子







我一點也不快樂



很奇怪







香港外婆與舅舅



他們回來



我應該是很開心的



但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之前的我



很期待她們的到來



但現在的我



卻只有



孤單的感覺



想哭的感覺









難道



是我變了



是心變了



是什麼讓我變了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







之前他們回到嘉義後



我會很興奮的



我會很期待的



假日



趕快到來



去陪伴他們









但現在的我



真的



沒有像



以前那樣的感覺了









只有傷心與難過



因為到現在



才讓我發覺到



連家人都是這樣子











需要我的時候



會想到我



不需要我的時候



不會想到我











我是該高興



還是該難過







我不期待過年的到來



祇會讓我心情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