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是怎了

心情都不是很好

工作不順心

感情不順利

神經很緊繃



害的我

昨晚發高燒



就跟妳說

我不舒服了

還在聊天



不要問我

心情為何不好



因為

我不會說





只是

看妳聊天

心情凝重

問妳是什麼事





就看妳

一直打字





啊現在是怎樣

是別人濫用妳的暱稱嗎



還是怎樣



算了



不說就不要說了

我也不想知道了







等妳想說

再說吧







唉~~~~~~



燒燒燒



給它燃燒吧





燒到早上

終於有點退燒



不過還是有點

虛而已啦

其他還好啦










套句昨晚

一位朋友的話







死不了

就這樣~~~>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