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八點多

同學只上兩節課

約到內埔這邊

唯一最大間的

一心釣蝦場



裡面什麼都有

裡面什麼都賣

呵呵呵.........



來來來



我來大大介紹一下



走進去勒

左手邊

有一台電動籃球機

一次還要20元勒

最旁邊

有電動玩具(18遂以下禁止進入)

因都是玩賭博遊戲機



中間

是個釣蝦場地

還蠻大的

ㄚ可是厚

都看不到蝦子勒

呵呵呵........



右手邊

有好多桌的

撞球桌



還有卡拉OK包廂勒



我們班的

真是兵分好幾路勒





有的人去釣蝦

有的人去打撞球

有的人去唱歌喝酒



ㄏㄏㄏ.......





問我在做啥啊

我在看同學打撞球啊





連盈都下場勒

同學要教我

但我不想學



為啥勒

阿就因為..............



手比別人小啊

怎麼用啦



傷腦筋.......呵呵呵



大家打撞球

都很厲害勒

雖然

會有出槌的時候

不過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最糟糕的一件事

因我吃素的

老師有幫我點素菜

但我都沒吃



問我為什麼啊?



因為在卡拉OK包廂裡面啊

裡面有喝酒的

有抽菸的

空氣不好

盈不想進去



所以

我就沒有進去

吃東西



阿~~~

快九點的ㄟ

雯要載育瑛

去做校車囉



呵呵呵.....

那我們就可以藉由

這理由早點回家了





不過

唉~~~~~

害的我

餓肚子回家啦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